陳顯耀 ‧ 攝影系列

世遺顯耀 - 澳門歷史城區攝影集 (修訂版)

MOP 150.00

《世遺顯耀 - 澳門歷史城區攝影集》展示本地攝影家陳顯耀先生眼中的澳門歷史城區,涵蓋25處世遺景點,以澳門節日慶典及宗教活動為題材,拍攝角度新穎,在展現澳門中西文化交融的城市特色的同時,更反映市民與澳門歷史城區的緊密聯繫,讓讀者從不同角度認識和了解澳門的文化瑰寶。

丹青大地 - 陳顯耀澳門航拍攝影集

MOP 120.00

攝影師陳顯耀運用航拍技術,從高空拍攝澳門豐富多樣的地貌風景,包括建築物、節慶活動、跨海大橋、工程建設等,構圖獨具特色,以新穎角度展示本澳的街道脈絡及城市肌理。

鏡像澳門 - 陳顯耀紀實攝影集

MOP 150.00

本書的黑白照片以紀實攝影的手法拍攝,共分為“街頭”、“里巷”、“鄰里”及“老店”四個部分,透過陳顯耀平實的鏡頭及細膩敏銳的觀察力,紀錄澳門舊城區的大街小巷的市井風情。攝影師以樸實的視覺語言敘說華洋交集的故事,以人文視角冷靜觀察現代都市繽紛背後厚重的文化本質,作品反映他對社會的關懷、對生命的尊重、以及對傳統民間工藝和老店鋪的重視,彌足珍貴,具有重要的歷史及人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