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網上書店

“文化局網上書店”自2020年推出,為澳門及海內外讀者提供簡單便捷的網上渠道購買文化局精選出版物。上架的書籍和期刊超過380款,語種包括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葡萄牙文及英文,出版類型豐富多元,涵蓋歷史、文學、視覺展覽、表演藝術、文化及學術研究等。現時只需三個步驟,透過網站下單、電子支付、特快專遞,心儀出版物隨即輕鬆到手,享受美好的書籍選購樂趣和購物體驗。此外,還不定期推出令人難忘心動的特價優惠,萬勿錯過。

文化局致力以最方便、最高效的方式將出版物送到每一位讀者手中。本網站使用電子支付平台,系統穩定快捷。海內外讀者可選擇採用由郵電局提供的特快專遞服務(EMS),郵寄出版物到指定地址收件;身處澳門的讀者則可透過自取方式,於文化局轄下13間公共圖書館(澳門半島、氹仔及路環)自行提取已訂購的圖書。

“文化局網上書店”全年無休。在這裡,我們期待與您相遇,讓書籍成為您的靈魂伴侶,讓閱讀陪伴您的日常生活。歡迎各位瀏覽,在有限的書單裡,尋找無限的知識與想像,把您喜歡的書籍帶回家,仔細享用,細心收藏。閱出人生,讀出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