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ações

Revista de Cultura, Edição em Chinês n.º 108 (RCC)

MOP 150.00
MOP 135.00

Por favor consulte o índice

喜紅艦 - 馬若龍

MOP 280.00

本畫冊收錄藝術家馬若龍的大型繪畫作品《喜紅艦》及眾多筆記本繪畫作品。《喜紅艦》格局宏大又蘊含細節,描繪了藝術家心中的烏托邦;筆記本繪畫作品勾勒出藝術家多年來的創作脈絡和心路歷程,呈現藝術家的創作日常,讓觀眾得以窺探其靈感來源。

小城大夢 - 寫給孩子的澳門故事

MOP 98.00

《小城大夢——寫給孩子的澳門故事》收錄澳門及內地八位作家所著的兒童文學作品,通過講述澳門少年兒童在學習、生活等方面的故事,把多項非物質文化遺產串聯成人們熟悉的日常生活。故事主題包括澳門回歸、澳門世界遺產、港珠澳大橋、澳門國際龍舟賽、魚行醉龍節、粵劇及涼茶等。該書定位於孩子的成長,將視角對準澳門生活的少年兒童,書寫他們的所思所想,並以小見大,展現澳門人內在的文化自信,以及澳門自古至今為中華文化傳承做出的努力與擔當,為澳門及內地青少年讀者展現真正的澳門魅力。

Revista de Cultura, Edição Internacional n.º 61 (RCI)

MOP 150.00
MOP 135.00

O n.º 61 apresenta dois estudos sobre Macau, desenvolve o orientalismo, através de vários autores, e a crítica literária.

Revista de Cultura, Edição em Chinês n.º 107 (RCC)

MOP 150.00
MOP 135.00

Por favor consulte o índice

新世紀澳門華文劇場(增訂版)

MOP 210.00

本書接續2011年出版之《新世紀澳門華文劇場》,修訂及增加2012至2018年的澳門演藝資料,分別從澳門劇場的整體環境改變、澳門劇團的發展與創新,以及澳門華文劇場專題研究三方面,對新世紀以來澳門華文戲劇的發展作深入淺出的分析及梳理,力求多角度展現澳門最新的劇場形態與現象,為澳門戲劇研究提供嶄新的視野。

歐風遺蹤 - 澳門聖若瑟修院與教堂

MOP 120.00

《歐風遺蹤 - 澳門聖若瑟修院與教堂》為暨南大學澳門研究院院長葉農教授所著。全書以史實為據、以通俗為文,深入淺出地介紹了聖若瑟修院及教堂的建築特色、創辦的緣起變遷、辦學期間的文化藝術活動,以及當時經學院所培養的澳門各界名人等,並於文末介紹了聖若瑟修院藏珍館所藏的一批珍貴文物。全書附有多幅珍貴插圖,讓讀者能快速及全面地了解聖若瑟修院與教堂的過去與現在。